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一行在侯马开发区考察交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2日,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涛一行到侯马开发区就“三化三制”改革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陪同考察并座谈。

座谈会上,崔玲玲介绍了侯马开发区总体情况,特别是就“三化三制”改革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王文涛介绍了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基本情况。双方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具体事务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文涛表示,侯马经济开发区在行政审批授权承接、建设规划和“三化三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上的先进理念,值得隰县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隰县示范区“三化三制”改革工作思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不断深化友谊,共同开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后,王文涛一行还深入侯马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中谱检测、方略和香邑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