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5日下午,临汾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暨“治六乱 靓家园 迎小康”村庄清洁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5月25日下午,临汾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暨“治六乱 靓家园 迎小康”村庄清洁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各有关县(市、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闫建国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和成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针对性措施,抢抓时间,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收官交账。

要瞄准关键,把握重点,以“补短板”为重点,以“美丽宜居”为方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大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最大限度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民生工程办好。(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瞄准关键 压实责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