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四支队召开高速临汾片区路警协同共治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6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临汾南高速管理公司、临汾北高速管理公司、实业集团临汾分公司、路桥集团长临公司,在临汾南高速管理公司召开临汾片区高速公路路警协同共治座谈会。

高速交警四支队支队长陈博厚、支队领导闫磊,临汾南高速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克军,临汾北高速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小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段纪辰,实业集团临汾分公司总经理李峰以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围绕全国“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沟通配合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探究了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就建立健全重大隐患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提炼和推广。

参会领导一致认为,本次联席会议是临汾南、北高速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路警五方联席会议,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能继续巩固扩大成绩,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强化协同共治,同舟共济,不断推进高速公路平安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服务 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坚持秉持协作、共治、创新、共赢的基本理念,全面加强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行秩序管控、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维护所辖高速公路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加强协同共治 突出重点 逐步建立健全路警长效合作机制 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共享管理成功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严控重点风险,共同破解管理难题,明确任务和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整体协作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路警长效合作机制,提升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水平。

全力防范隐患 化解风险 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加强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互助,建立健全联勤联动机制,全力深化路警合作长效机制,共同做好高速公路安全保通工作,构筑维护高速管理平安稳定的坚固防线。(朱向师 董佳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