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临汾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抗疫情、优服务、强改革、树形象”主题活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中心与养老金代发行中国银行临汾分行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了在服务中心参保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父母,并为其送上果篮和鲜花,近距离聆听英雄抗疫故事,对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大爱精神和英勇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临汾市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迎危而上、驰援武汉,充分展现了“最美逆行者”的风采。他(她)们当中,有的是家里的独苗,才踏上工作岗位不久;有的初为人父母,还没来得及享受新春佳节的天伦之乐;还有的用善意的谎言“欺骗”父母,偷偷就踏上奔赴抗疫前线的列车……

慰问期间,党员们感受着医护人员在一线战疫的经历,深受感动,也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疫情最严峻、最关键、最需要支援的时候,医护人员们能够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为国为民分忧的崇高品质,是临汾人民的骄傲,也是每一位社保人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孩子的成绩怎么样?老人的身体好不好?家中还有没有其他困难?”党员们与医护人员及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服务中心党支部现场决定,作为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在中心参保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一一对接上,通过线上线下无死角、24小时“不打烊”,切实做好养老金领取和资格认证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经办保障,尽自己所能为英雄父母为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闫锐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