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老体协领导一行看望慰问歌友团残疾成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5月26日,乡宁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卢贵才携大爱歌友团团长赵玉芳等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加明贯、张天锁两位坐在轮椅上的男高音歌手。

加明贯、张天锁两位同志均已年过半百,早年间都因工伤导致双腿不能行走,终日只能与轮椅为伴,一度感到生活无望。

后来,乡宁县老体协成立了“大爱歌友团”,给两位老同志带去了希望,他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歌友团。尽管坐着唱歌特别费力,但他俩都凭借着天生的好嗓子,加上刻苦的努力,短短几年时间便成为了大爱歌友团的男高音。随后县老体协多次举办演出活动,加明贯和张天锁两位同志都随团参加,每次都成为演出现场的亮点,受到观众的掌声欢迎。

此次县老体协领导一行专程看望加明贯和张天锁,为两位残疾老同志送去了欢乐,也送去了组织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更激发了他们强身健体的热情。(崔泽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