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召开靓城提质暨加强物业管理安排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6日,安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政府副县长张建,组织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公安局、房管局、社区中心负责同志召开靓城提质暨加强物业管理安排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成立了以连忠武为组长,张建为常务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物业管理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的单位职责,并对全县物业管理中“谁来干、怎么干?”以及物业费收取标准、业主委员会评选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连忠武传达了县委书记廉海平关于“要细化物业管理,将安泽物业建成一流物业”的指示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有担当,将工作总揽起来。

连忠武强调,要严格落实物业管理条例,迅速改变局面,整个推进过程住建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其他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

要打造“示范”小区,通过选取2个小区,先行先试,着力构建智慧小区、安全小区。

要将物业管理工作作为“三零”创建的重点来抓,结合靓城提质、物业管理迅速开展,要依托物业管理条例划分职责、制定细则、办法、方案。

要先动起来,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推进安泽小区物业规范管理。

张建强调,管好是原则,全国范围内物业和业主矛盾纠纷占比很大,是“三零”创建的重点;住建局、房管局要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第20条、48条解决物业管理问题;成立业主委员会,规范物业管理。(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