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机发展中心与临汾中石化、中石油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6日,临汾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与中石化临汾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临汾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闫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5月26日,临汾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与中石化临汾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临汾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直接惠及全市广大农机户及农机服务组织。副市长闫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临汾市出台了农机购置补贴等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推动了农业机械化事业快速发展。农业机械拥有量大幅增加,农机总动力达到217万千瓦,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保有量达到6万余台,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签约双方将在农用燃油和农业生产物资供应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全市广大农机户和农机服务组织提供优质优惠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效益。战略合作约定,今年“三夏”期间,全市所有小麦主产区的农机加油均在挂牌价的基础上每升享受0.57元的优惠,同时还有一些非油产品的优惠政策。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作为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拓宽了为农服务渠道,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优化合作方案、制定合作细则,使合作更深入更有效,真正惠及农机、惠及农民,为早日实现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春茂)

原标题:“三夏”期间 我市小麦主产区农机加油享优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