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调研临汾市疫情防护用品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带领调研组对临汾市疫情防护用品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陈忠辉参加调研。

5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带领调研组对临汾市疫情防护用品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陈忠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侯马市山西健康动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康健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德康元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室等区域,详细询问企业的注册、许可及产能情况,并就企业的质量标准、原料供应、产品检验等方面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各企业主动参与防控物资生产予以肯定,希望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要求,根据市场供需关系,合理安排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忠辉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建立健全制度,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解决企业在稳产、扩产、转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导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各生产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满足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生产体系建设、员工培训等工作,严把质量关口;要强化市场意识,建立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找准市场定位,保持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保障企业在疫情结束后能够继续发展壮大。(记者 郝海军)

原标题:贠亚明在我市调研时要求严把质量关口 合理安排生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