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应急管理局检查组督导检査襄汾公安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5月26日上午,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薛江带队对襄汾县公安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査。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国刚,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勇斌,县公安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襄汾县公安局“三零”单位创建办室,详细了解创建领导小组履职情况、办公室运行模式及民警工作情况。查看基层派出所驻村警务档案;观看派出所与管辖行政村建立的便民微信群、公安局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襄汾公安微博微信等与辖区群众密切相关的新媒体工作平台运行情况;参观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取了“一长三班”工作模式及其在重点管控、治安防控、打击犯罪等方面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襄汾县公安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牵头单位力量,结合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万名民警进万家”活动,以打造智慧安防小区和智慧内保为契机,以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为手段,以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斗争为抓手,“打防管控”多措并举,实现辖区“零案件”,为襄汾“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