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在临汾市区调研靓城提质暨城管领域安全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8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就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暨城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尧都区政府、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5月28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就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暨城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尧都区政府、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向阳东西路示范街提质改造项目,东起平阳北街,西至滨河路,全长3公里。目前,广告牌及违建拆除、道路升级改造、建筑外观装饰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常青走进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后强调,要把握标准、着眼细节,在建筑外观的装饰上,注重文字、色彩、比例、内容、规格等方面的协调统一;在街道公用设施的配置上,注重美观与实用并重,高标准、高质量改造建设,扮靓城市、全民共享,增强市民的归属感、幸福感,真正把向阳东西路打造成为精品街、示范街。

在市区财神楼南北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现场,常青仔细查看了解道路、排水、给水、照明、绿化等工程建设情况,要求规范操作、加强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在贡院北换热站,常青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热力供应有限公司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检查设施设备,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确保及时解决整改到位。

常青还深入尧都区华州1号小区、海纳百川灯饰城实地调研“三拆”“三进”行动开展情况。

他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形成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合力,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坚决打赢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张玉萍)

原标题:常青调研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暨城管领域安全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 强力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