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推出“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系列活动。

近日,临汾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推出“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系列活动。

5月30日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了开展好“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系列活动,组织方在活动中精心安排了心理健康问卷调查、心理公益讲座、医护人员赴湖北抗疫线上图片展等内容。

线上图片展展出的照片,均来自抗疫一线真实场景,其背后的感人故事,激励着广大科技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此外,市科学技术协会还举办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会上气氛热烈,科技工作者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为临汾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科技力量。(郭璞)

原标题: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 我市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