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强化调度 深入排查扬尘污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记者 李志峰)为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取得实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强化调度,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排查等形式,结合空气质量调度令,深入排查扬尘污染源。

连日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每天早上到空气质量实时调度中心,现场分析指标数据,统筹调度。局班子成员带领调度中心、执法室及相关中队工作人员,根据空气质量实时调度令,深入城区各建筑施工工地,现场查看施工过程三通一平扬尘管控措施及洗车平台、雾炮等扬尘设施运行情况,并对施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排查。

同时,对上风向洗煤企业进行细致检查,现场查看了原煤、精煤、中煤、矸石等密闭库,以及装卸运输、破碎除尘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不能整改的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