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举行“惠宁林益贷”产品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8日,大宁农商银行举行“惠宁林益贷”产品推介会。大宁县政府副县长乔前、县林业局局长冯晓明、人行大宁支行行长马志宏、临汾银保监分局大宁监管组组长贺园林等出席会议,该行党委副书记冯立平主持会议。

县林业局局长冯晓明与该行党委书记冯军鹏签订“惠宁林益贷”协议。

“惠宁林益贷”是支持公益林林权制度改革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实现护林资金渠道畅通、生态资产保值增值、农商行信贷业务发展多赢局面。

乔前强调:此次产品推介会,是对生态保护和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全面促进与全力支持,是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落实林权抵质押权能,拓展公益林经营保护主体融资渠道的一次具体实践,更是支持“大宁模式”向第二步迈进的重要途径。

大宁农商银行立足自身金融职责,在“惠宁造林贷”基础上,创新金融产品,推出“惠宁林益贷”,以更加优惠的利率、便捷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为专业造林合作社提供贷款办理。

乔前要求:大宁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贷款主办行的金融职责,加快贷款办理流程,严格按申贷条件和信贷办结时限做好客户答复工作。同时做好与政府部门、林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处理抵质押管理工作,与林业局合力落实监督职能,确保专款专用,资金安全。

县人行、银保监部门要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与监督管理职责,继续降低门槛、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农商行信贷投放,并加大管理监督,把资金更多的投向有机大宁、园艺大宁等产业发展上,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七彩大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金融机构的全面扶持下,造林专业合作社一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资金用好、用活、用在实处,持续推进造林工作成效,为实现生态价值化、价值生态化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始终坚守“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的服务定位,持续加大对“三农”信贷支持力度,从支持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统筹兼顾,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畅通信贷渠道,提供优惠利率,精简申贷流程,做好抵质押管理,不断促进全行贷款业务稳健发展。(张鹏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