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税务局与古县农商银行举办自助办税终端启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古县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李林轩)5月28日上午,古县税务局与古县农商银行举办“便民办税 信用税收 银税合作助发展”自助办税终端启用仪式。

古县税务局副局长赵雪峰,古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艳红,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古县农商行党委委员闫娟主持活动仪式。

赵雪峰指出,“自助办税”合作意义重大,不仅实现了税、银、企三方的共利共赢,同时进一步丰富纳税服务的工作内涵,实现涉税数据变成纳税人获取信用贷款的“通行证”,提升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引导更多纳税人树立诚信纳税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李艳红表示,“便民办税 信用税收 银税合作助发展”自助办税终端正式启用,是古县税务局与古县农商行的又一次精诚合作,是农商银行便民服务的又一大创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古县农商银行将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争取为辖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努力擦亮古县农商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该行营业部打造的“智慧银行”,现场演示自助办税终端机具的使用。

税银合作自助办税终端的启用,是古县税务局和古县农商银行通力合作的新成果,是办税服务模式的新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古县农商银行将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致力开发更贴民心、更合民意的金融产品,为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力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