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组织举办晨会“开讲”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大宁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上半年晨会“开讲”系列活动,该行党委书记冯军鹏、党委副书记冯立平及相关部室经理担任评委,各网点负责人及全体柜面员工到场观看比赛。

在“三谈一讲”演讲比赛环节,来自基层一线的17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经验、讲创新,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诠释大宁农商银行服务至上的理念。

参赛选手有的满怀深情,用实感阐述打动人心;有的引经据典,用旁征博引凝聚人心;有的娓娓道来,用细小故事深化主题。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晨会展示比赛环节,参赛的5个小组严格按照晨会标准,按照“进退场秩序、仪容仪表、内容展示、团队互动、创新性表现”五个环节进行规范展示,各网点不仅展现了日常晨会的风采,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演讲”比赛的优胜者,分别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选出晨会展示比赛的一等奖,现场给予获奖团队奖励。

此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营造了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体现了大宁农商银行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全行员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服务优化、晨会优化的工作,不断丰富晨会内涵,提升晨会质效,建立有效的业务沟通、反馈、协调机制,将晨会打造成为上下交流的“通气会”,提升“精气神”的“打气会”,推动业务发展的“助力会”,努力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综合素质高的服务团队,为提升柜面业务水平提供强大动力,着力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