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开展“三基建设”积极发展农村金融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翼城联社本着“普惠金融、零售致胜”的经营理念,在认真开展“厅堂营销”的同时,以“基础客户、基础服务、基础阵地”为三大抓手,积极主动抢占农村金融市场中间业务发展先机,助力该社电子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抓基础客户

翼城联社每个行政村指定专职营销服务责任人,由专人负责收集村民资料,了解村民金融产品使用情况,拟定入村营销时间表,集中引导村民绑定晋享生活、手机银行、山西农信微银行等支付工具,有效提高IC卡使用率。

抓基础服务

本着“深耕三农、细做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的服务宗旨,该社驻各村营销服务责任人除引导村民绑定“一卡四平台”产品外,同时建立了每个行政村村民的“农信服务微信群”,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及时有效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零距离、有温度”的线上贴心服务。

抓基础阵地

翼城联社充分发挥扎根本土的优势,组织全县各营业网点积极与乡(镇)政府和村委会对接,形成了领导班子包片、网点包乡镇、员工包农村的“三包”模式,有效打通全县151个行政村普惠金融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高“一卡四平台”市场占有率。

截至目前,翼城联社新增社保卡13026张,开通微信银行10335户,开通手机银行6939户,营销“晋享生活”客户8883户,活跃“晋享E付”商户471户,不仅拉近了农信社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且有效拓展了“一卡四平台”等各项业务。

翼城联社将牢记服务三农使命,立足广阔农村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改善工作质效,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