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5月29日,大宁农商银行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曲峨镇党委副书记陈巧丽出席会议,并就该行帮扶的房村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该行党委班子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上,陈巧丽详细讲解了《曲峨镇房村到户到人问题整改“十个清零”工作摸排台账》,解答了该行员工在扶贫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要求该行员工因户施策,查看核对线上线下数据,确保各类数据与实际情况一致。

冯军鹏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帮扶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同时,针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大家端正思想,积极行动,及时入户,完善手册,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利用周六日,该行各帮扶责任人将分批次进行实地入户。深度摸查贫困户情况,进行问题整改,完善扶贫手册,制定贫困户巩固提升计划,保证各项任务如期清零。(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