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幼儿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0日至6月20日,是全国第九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日前,临汾市教育局围绕“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主题,全面启动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各级各类幼儿园抓住教育契机,宣传防疫期间的典型做法,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5月20日至6月20日,是全国第九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日前,临汾市教育局围绕“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主题,全面启动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各级各类幼儿园抓住教育契机,宣传防疫期间的典型做法,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宣传活动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展现家长和教师坚守岗位、倾情奉献的精神风貌,抒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二是鼓励家长珍惜与幼儿相处的宝贵机会,陪伴幼儿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合理安排幼儿生活,通过高质量互动游戏增进亲子情感;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幼儿、家长互动交流,展示疫情期间陪伴幼儿成长的精彩瞬间。

宣传月期间,市教育局还将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宣传总结此类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幼儿园开学返校防疫宣传指导,面向家长宣传防疫知识,切实解决教师及家长的育儿困惑。(记者 郭秀婷)

原标题:我市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