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高速交警开展“减量控大”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二大队联合辖区高速公司路政、隧道管理站开展“减量控大”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下午,联合排查小组本着“预防为主、检查到位、排查隐患”的原则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涵盖辖区路面、路基、防护栏、隔离网等,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联合排查小组深入辖区路面对施工路段、长下坡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等进行重点排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勘查、实地整改等方式,及时客观地发现各类潜在的不安全因素。

最后大队民警就排查出的隐患点段进行详细记录,并逐一完善安全隐患路段排查工作台帐,向相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针对辖区施工点,排查组实地查看了施工路段的道路安全防护设置,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施工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防护、施工区域的施工标志、限速标志、提示标语标牌、反光锥桶摆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联合排查,不仅从源头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各部门资源共享,形成多方联动、协同作战的应急处置状态,大队将继续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把事故预防放在工作首位,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