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返乡创业青年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5月30日,刘小瑞(中)和员工在泽盛编织合作社缝织手工艺品布老虎和千层底手工布鞋。

刘小瑞,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万安人,2017年,她从北京辞职返乡创业。与母亲一起成立洪洞县泽盛编织合作社,继承和发展家乡手工艺文化遗产,并成立洪洞县泽盛电子商务公司与多家企业合作,线上线下直播销售家乡土特产品,增加农民收入,帮扶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王辉耀 摄

5月30日,刘小瑞(前)在泽盛编织合作社缝织手工艺品布老虎。

5月30日,在泽盛编织合作社,刘小瑞在电商平台展示尧都区贺家庄乡土布红围巾。

5月31日,在洪洞县甘亭镇士师村扶贫车间,刘小瑞(前)与织娘们上机织布。

5月31日,刘小瑞(左)为洪洞县甘亭镇士师村残疾人于春海家庭,进行泽盛电子商务中心服务点授牌。

5月31日,在洪洞县甘亭镇士师村残疾人于春海家,刘小瑞(左)有帮助残疾人于春海(中) 与妻子在电子商务平台搞直播创收。

5月31日,在洪洞县曲亭镇南柏村万亩红薯基地,刘小瑞和她的团队成员为南柏村红薯粉条企业做产品宣传。

5月31日,在汾西县团柏乡枣坪村万亩双季槐树基地,刘小瑞和她的团队成员为汾西县新槐农林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槐米茶”做宣传代言。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