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小洪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2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6月2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及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日临汾市党政代表团赴两省五市考察情况;学习了省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讨论稿);研究了《中共临汾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的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

陈小洪强调,省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是根据党内有关条例和规定制定的,对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具有重要保障和推动作用;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有力抓手;制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

常委会党组及各位成员要进一步推进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严格按照学习规定和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系统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以学习促工作,推动各项人大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党组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秘书长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为推进“两个机关”建设、树立人大良好形象作出积极努力。

就《中共临汾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的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陈小洪要求,常委会研究室的同志要把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认真做好修改工作,使表述更加准确具体、方案更具可操作性。(张玉萍)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