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操作宣讲进基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乡宁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代红杰带领相关部室经理及合规标兵深入基层网点,开展“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会上,“合规标兵”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合规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刻阐述践行合规及案防工作要求的重要意义,并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讲成效,对身边的“典型人、典型事”和具体案例进行分析,阐明“有章不循、有规不依”的危害性,引起了参会人员对合规文化建设的强烈共鸣。

合规标兵宣讲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合规操作”展开了大讨论,就合规工作的内涵、重点、心得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目的。稽核审计部经理王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基层网点合规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代红杰从合规管理重要性、监管政策及规章制度和合规风险案例等多方面诠释了合规经营的重要意义,号召全行上下要以此次“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围绕“四个强化”,扎实做好全辖合规文化建设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搭建起该行“机关—网点”“领导—员工”密切沟通、深入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及合规从业的内生动力,促使全员在思想上绷紧“合规弦”,在行动上不越“警戒线”,自觉做到遵章守法,合规操作,有力推动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