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环境问题,不断推进环境法治宣传,排查环境安全隐患。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强调,各股室、中分队要统一思想,合力开展“三零”创建工作。注重矛盾纠纷妥善化解,实行24小时信访值班,强化环境信访、公众举报和生态环境舆情收集、研判、应对工作;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动态掌握风险点、危险源,对隐患的种类、数量、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强化污染事故处置协调,组织拟订专项突发环境事件和生态破坏事件的应急预案,指导协调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件的调查处理;

持续深入法治宣传,利用“6·5”世界环境日、“12·4”国家宪法日进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注重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营造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