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吉高速交警开展雨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5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联合辖区路政大队、养护部门开展雨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联合排查组一行对辖区内路面、道路护网、边坡及标志标线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排查了隧道、桥梁以及路面坑槽、堆积物等安全隐患。并对辖区中道路护栏、护网的破损,隧道中发光标识需要清洗,存在的可能落石、塌方路段,路面坑槽处等隐患处进行逐项采集、拍照,并立册建档。

排查工作结束后,大队与高速公路公司立即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辖区道路实地隐患大排查,从源头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辖区道路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朱向师 董佳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