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组织多单位联合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6月5日上午,洪洞县组织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局、县检察院、县住建局六个部门在大槐树景区门前举办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希斌出席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

据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中,各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环保法律咨询、发放环保知识相关手册和环保宣传制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知识。

随后,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的有关人员还深入到万安镇、广胜寺镇、赵城镇、堤村乡的各大广场和中心路口等地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推动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