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三夏”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连日来,乡宁农商银行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当前金融服务的重头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辖内“三夏”生产。

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林果繁育种植、粮食生产等项目贷款180余万元。

深调研 知“农情”

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熟等优势,组建服务“三夏”工作队,借助整村授信的有利时机,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走进农资批发市场、化肥农药销售部门、农机销售部门及粮食收购企业,充分掌握“三夏”生产和农民资金需求动向,及时安排信贷资金规模,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重投放 解“农忧”

该行重点围绕满足农民购买各类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的资金需求,从事夏粮生产、收购、销售和夏播的农户和企业资金需求,从事夏季农产品生产、夏季果蔬培育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创新推出涉农贷款品种,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优服务 赢“农心”

该行严格执行贷款限时办结制,大力推广“阳光信贷”“普惠金融”,做到“三夏”生产贷款在授信额度内即到即批,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支持。同时,有效利用流动服务车、金融服务站实行“柜台延伸”,开展上门送贷、现场放贷,为“三夏”生产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