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农商银行多渠道开展“晋享e付”营销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今年以来,古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定“普惠金融、零售致胜”的经营理念,将“晋享e付”作为业务拓展的重要切入点,聚焦渠道抓客户、精准营销挖潜力、巩固发展主阵地,全面抢占电子银行“制高点”。

今年前5个月,该行拓展“晋享e付”商户309户,优质商户199户,交易达88622笔,累计交易金额2352万元。

里应外合开展“联动式”营销

该行组织各网点结合实际,成立由内勤和外勤组成的营销小分队,推行金融服务“网格化”营销,坚持每天扫楼、扫街、扫商户、扫社区,走访客户、对接市场。

入户时,内勤人员负责营销扫码和电银产品,外勤人员负责营销其他金融产品和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内外勤配合,切实做到三个“全覆盖”,即辖区内商户信息了解全覆盖、“晋享e付”扫码全覆盖、金融产品宣传全覆盖。

转变身份开展“体验式”营销

为确保每名员工都积极参与营销,该行实施“体验式”营销,让员工以一名客户的身份走进商户开展体验式营销,从客户的角度收集建议、改进服务。

根据大众喜好,将原来的红色二维码牌,换成了绿色扫码牌,并针对小微商户需求,订制了便于携带的挂绳式扫码牌,制作了粘贴式二维码标识,方便各类商户使用。

专人对接开展“管护式”营销

为确保“晋享e付”二维码时时有人管、处处能落实,该行实行“二维码管护制”,每张二维码明确专属管护员,负责二维码使用的指导、维护与活跃率,及时解决商户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同时将二维码管护的量与质作为考核管护员的主要内容,按月对“合格”的管护员进行奖励激励,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