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劳动力建档立卡及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襄汾县劳动力建档立卡及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推进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襄汾县政府办主任邱跃峰、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及业务指导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劳保所工作人员等。

会上,业务指导员对大家进行业务培训,县政府办主任邱跃峰对各乡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要求;南贾镇、陶寺乡、赵康镇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就劳动力建档立卡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分管领导贾军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总结过去、查找问题、明确要求、采取措施。

县人社局局长王世红最后强调了劳动力建档立卡以及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不折不扣、抓细抓实,保障“人人持证、全民技能”,着力提升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惠民政策,给襄汾劳动力建档立卡和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交上圆满答卷。(武彩霞 关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