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山西焦化开展环境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带领班子成员、相关中队负责人深入山西焦化开展“六·五”环境日座谈会,山西焦化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山西焦化有关负责人就“六·五”环境日活动安排,当前面临的环保形势和问题及公司下半年环保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李树记对山焦坚持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的积极努力予以肯定。并结合当前环保形势提出三点意见: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动性,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精准施策,以最严标准、最硬举措狠抓企业深度治理,实现生产和环保设施提档升级;

积极探索先进管理理念,补齐环保工作短板,提高治理水平,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