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襄汾县公安局通过抽丝剥茧、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20余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今年4月份以来,襄汾县城区接连发生临街商铺被盗案件,盗贼肆无忌惮,专门寻找有玻璃门的商铺下手,撬开门后进入商铺盗窃,在个体经营商户中造成极坏影响。

为维护群众财产权益,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襄汾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刑侦大队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刑侦大队四中队办案民警紧盯案件线索,围绕关键点寻找突破口,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同时深入群众调査走访,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崔某峰(男,35岁,襄汾县古城镇人)。

经多日摸排蹲守,办案民警于6月3日凌晨在襄汾县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崔某峰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崔某峰对襄汾县城区内20余起商铺盗窃案供认不讳。

此次系列盗窃案件的告破,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峰因涉嫌盗窃罪被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