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暨消防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9日上午,临汾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管延忠出席并讲话。

6月9日上午,临汾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管延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生龙国际购物中心负责人就大型商业综合体达标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管延忠对临汾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他指出,临汾市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特别是探索大数据运维模式监管社会单位的做法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确实值得学习借鉴。

各级消防救援机构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综合能力提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就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常青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准确把握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精准聚焦,对标先进一流,在增强意识、提升能力、完善机制、规范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抓整改,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责任。

进一步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各级监管部门“三个必须”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底线红线。

要进一步聚焦隐患整治,强化整改落实,严格查处问责,为全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贺军泽)

原标题: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要求 扛起责任 精准聚焦 坚守底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