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隰县支行与隰县农业示范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记者 李国刚)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隰县支行与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在中国人民银行隰县支行会议室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支持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并就全力推动示范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融资达成共识。

2019年10月,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正式获批。随着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全面推进,不仅为隰县农业农村发展插上了腾飞翅膀,也为隰县与农发行隰县支行提供了巨大的合作空间。

签约会上,农发行隰县支行负责人戴林鹏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隰县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深化农村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使用多类型的融资产品,在信贷规模配置、利率定价、贷款期限等方面争取更大优惠,对该县推进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给予信贷倾斜与优惠。

管委会副主任冯晶萍指出,此次签约开启战略合作新模式,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支持农产品加工、物流、电商、一二三产业融合类等企业,最终实现包括政银企三方在内的多方共赢。

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作为省级开发区,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管理优势,以农产品深加工、梨果产业、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着力推动完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营造良好“三农”融资环境,协助完善融资主体诚信体系,加强信用实施环境建设,强化对合作项目的行业指导和监督。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坚定不移支持隰县“三农”事业发展和示范区建设,助力隰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