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组在侯马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省商务厅二级巡查员田保民带队在侯马市就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侯马市副市长王勇及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邦集团、风雷钻具、汤容机械、振通物流产业园和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等地,对侯马市企业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田保民对该市的开放型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侯马市在推进开放型经济的过程中举措实、机制活、重点明确、思路清晰,充分结合了地方的资源优势,基础很扎实,发挥了平台建设的作用,也获得了很多经验。

田保民表示,开展调研活动主要是倾听县区在对外发展中的诉求和期盼,帮助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现状和问题,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政策和措施;希望侯马市要继续加强招商引资、突出服务促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经济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王益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