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9日上午,浮山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安排部署会。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县住建局、扶贫局、各乡镇乡镇长及各乡镇分管危房改造扶贫工作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核验工作进行培训。

王建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核验工作,在前期开展住房安全逐户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动态跟进,夯实筑牢住房安全保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实现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目标。

要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住建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组织现场核验和信息录入培训,及时解答问题;

扶贫部门要指导各乡镇、行政村加快开展核验工作,协调县级部门间数据信息共享,保障核验进度,乡镇要充分发挥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等干部作用,协助开展核验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要进一步做好总结宣传,努力营造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的热烈氛围。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完成好核验工作,为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査验收奠定扎实基础,确保如期实现让所有贫困人口不住危房的住房安全保障目标,为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