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在安泽县调研全民技能培训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8日,省委脱贫攻坚第三督导组和临汾市委驻县工作核验市级问题整改及交叉督导组在安泽县全民技能提升培训中心调研。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赵春亮,政府副县长刘合生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炒茶制茶培训班、自媒体运营培训班和服装生产与加工培训班学员上课情况,同时,县委书记廉海平就安泽县开展全民技能培训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

省委脱贫攻坚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宝瑞对安泽县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实用技能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安泽县继续扩大技能培训的覆盖面,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家门口创业就业,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