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与山西建投集团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10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与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6月10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与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政府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以及古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董一兵代表市委和市政府对孙波一行来临投资兴业表示欢迎。

他说,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性举措,是临汾按照“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四大牵引”之一。

临汾去年新增开发区4个,今年进一步推进;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全市大观摩,临汾的开发区建设掀起了一个新高潮。山西建投集团是省属国资公司,来临汾投资兴业、参与临汾的开发区建设,符合“晋材晋用”精神,临汾十分支持。

董一兵说,临汾支持市营企业与大型国有企业合作,促进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希望山西建投与临汾相关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在“新基建”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

当前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劲头强、氛围浓,将为山西建投在临汾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

孙波高度评价临汾当前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建投近年来的发展和业绩。

他说,山西建投抢抓“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创新投资模式,用新技术带动传统业务做精做强。公司在临汾的投资、在建项目规模都居全省各市前列,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投入,为临汾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玉林)

原标题:加强沟通交流 推进合作发展 董一兵与山西建投集团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