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清洁取暖办调研组在襄汾县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9日,临汾市清洁取暖办副主任、市能源局副局长刘鹏在襄汾县调研清洁取暖工作,听取襄汾县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副县长鹿剑英一同调研。

刘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高质量推进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落实。

刘鹏一行先后深入新城镇、古城镇、汾城镇,景毛乡等7个乡镇,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煤改气和煤改电不同区域的情况汇报,从测绘设计、项目对接、管道铺设、供热机组安装等方面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鹏对襄汾县清洁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襄汾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宜电则电、宜气则气的原则,有序推动清洁取暖工作;

要因地制宜,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设计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要加大施工队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安全、规范、高效的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鹿剑英表示,襄汾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把安全生产关、施工质量关和竣工验收关,真抓实干、突破创新,保障工程质量和运行安全,确保实现全县清洁取暖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襄汾县清洁取暖工程涉及新城、古城、汾城等7个乡镇69个村,共16573户,约158万平方米。其中,“煤改气”涉及58个村,13703户,约128万平方米;“煤改电”涉及11个村,2870户,约30万平方米。(王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