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一行在古县农商行调研指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1日上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综合部二级稽核专员张秋霞深入古县农商银行,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在座谈会上,古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文详细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举措。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

张秋霞强调,在工会建设方面,古县农商行要突出细节,展现效果,争创“模范品牌”,在全省推广。

刘亮要求:在队伍建设方面,古县农商银行要发挥年轻人敢作敢为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展现商行新面貌。

在风险化解方面,一是要将不良清收变成常态化工作,敢于抓大户、抓难户、抓散户;二是创造途径,积极创收;三是对标他行,多沟通,找问题,寻方法,补差距,强服务。

在工会阵地建设方面,加强工会阵地建设,做好工会现场会的准备工作,突出亮点,创造品牌。

随后,刘亮一行参观了图书室、茶艺室、心理咨询室,走访了辖内部分商户,指出古县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要以支持地方经济为重点,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致力县域经济发展,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