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调研组在大宁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6月11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阎晓达一行深入大宁农商银行进行督导调研。

阎晓达一行走进昕水镇麦留村,与村委负责人、包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结束后,在大宁农商行召开的座谈会上,行党委书记冯军鹏结合当前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从党建引领、机制转型、业务营销、队伍建设及“溯源式”清收五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

阎晓达要求:步调一致 狠抓落实 全行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冲刺的紧迫感,抓好落实,完善举措,主动出击,精准联动,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防范风险 步步为营 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监管部门要求,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做到“实、细、严”。同时,要强化措施,加强风险意识。

强化作风 自我约束 严格按照规矩办事,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坚持“自省、自警、自励”,加强修养,统一思想,把握方向,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后,阎晓达一行查看了该行各类存贷款创新产品、金融小管家服务牌及《大宁农商银行优质服务规范手册》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