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开展航空科普研学活动

6月13日,襄汾县迪飞无人机科技馆和山山艺术学校共同组织18组家庭和孩童开展无人机科普研学文化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航空科技的魅力。

当日,研学文化活动通过参观无人机科技馆,听专业老师讲解新型无人机知识,手工组装和试飞无人机航模,观看无人机飞行表演,电脑模拟无人机飞行等活动,让孩童们近距离体验科普带来的乐趣,了解科技前沿装备和无人机应用新领域,从而培养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的意识,打开科技世界的大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树立鲜明的职业理想,为孩子们将来多元的兴趣爱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襄汾迪飞无人机科普基地,是山西省县域中心唯一的一家航空教育基地,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无人机,什么叫做航空文化,什么叫做航空教育。

下一步,山西迪飞无人机基地将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立足襄汾辐射黄河金三角地区地区,开展智慧城管、智慧交通、环保巡查、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农业植保、航空教育等各行业的应用示范,对于推动当地产业结构转型创新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张东坡 摄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