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与洪洞白石八路军纪念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2日,洪洞大槐树景区与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经营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洪洞大槐树景区举行。洪洞大槐树景区总经理王宏健与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馆长胡天定就市场经营推广业务签订了合作协议。

洪洞大槐树景区是闻名海内外的明代迁民遗址,是亿万大槐树移民后裔根之所在,是世界华人共同的老家;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是辛亥革命山西起义领导人之一、国民政府山西省都督温寿泉先生的故居,中国革命老区唯一一处同时见证辛亥革命、红军东征、八路军抗日三大史实的革命历史展馆,也是洪洞县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此次双方合作是传统根祖文化与当代红色文化相融的最佳典范,既有利于丰富大槐树特色文化产品内容,又能为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引流,进而为双方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景。

洪洞大槐树景区副总经理焦琛珀和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馆长胡天定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双方将携手共进,激活市场活力,进一步推动洪洞文化旅游行业健康、有序、融合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