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连续抓获三名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在襄汾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县局民警坚持大数据平台应用,开展信息深度研判,加强调查摸排走访,进一步加大对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的追逃力度,连续抓获3名文物犯罪逃犯。

襄汾县公安局汾城派出所民警根据信息分析、摸底排查,获取相关线索,经多次蹲点守候,将涉嫌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周某某(男,襄汾县汾城镇人)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经大数据抄底,信息研判,襄汾县公安局汾城派出所民警将涉嫌文物犯罪在逃人员王某某(男,襄汾县汾城镇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襄汾县公安局西贾派出所紧盯线索,通过摸排布控、蹲点守候,将涉嫌文物犯罪的贵州省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周某某(男,襄汾县西贾乡人)一举抓获。目前,周某某已移交贵州省绥阳县公安局处理。

襄汾县公安局正告在逃人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全部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抓住机会,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