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在浍河调研水污染治理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带领水务、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浍河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黄晓君一行沿河从郭村段到浍河西曲断面,实地查看沿线各拦河坝建设及分段治理工程推进情况,并对河道治理规划设计、河道周边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黄晓君指出,要因地制宜,结合浍河岸线规划设计小游园,拓展绿色空间,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晓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列出主要工程量清单,并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治理工程如期完工;

要加强入河排污口巡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到位;

要坚决做好清污分流、河道疏通及污水管网的防渗补漏、加固工作,在实行精准治污的同时巩固治理成果,持续推进河流水质改善、沿岸生态环境提升;

要遵循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久,合理开发利用水域沿岸,确保水清岸绿,让生态水景造福人民,让治水成果惠及百姓。(王益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