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在安泽县督导开发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5日,山西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在安泽县督导开发区工作。安泽县委书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廉海平,政府副县长张可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管委会副主任亢海民先后陪同督导活动或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安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蔺鑫170万吨焦化项目施工现场、开发区办公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廉海平向督导组汇报了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工作思路,张建富就开发区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督导组对于安泽县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认为安泽县开发区按照开发区建设要求,用新理念、新思路,对以传统产业为主的同类开发区建设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安泽县开发区各项目要加快进度,争取早日落地投产达效,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廉海平表示,开发区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快项目进度,保时保质完成落地。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让更多企业能在安泽落地生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