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疫情防控通报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16日,临汾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当前全市、全国以及境外疫情相关情况。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6月16日,临汾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当前全市、全国以及境外疫情相关情况。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闫建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持遵循“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原则,按照“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关口内置、闭环管理”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要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盯住重点人群,把住主要关口,强化隔离措施,突出精准防控,做到应检尽检。尤其要突出学校防控,农贸、海鲜市场防控,邮件消杀防控等,把病毒挡在门外。

闫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大医疗物资储备力度,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和法人责任;

督导部门要加强督导力度,启动责任倒查机制,对不落实责任或者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增强防护意识,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郝海军)

原标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关口前移 重心下移 精准防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