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6月15日,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临汾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要求,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徐新荣和局长曹洪安出席。

会议研究部署了最新疫情形势下的防控工作重点,指出要积极筛查风险地进货情况,强化农、集贸市场、餐饮经营等场所消杀工作,深化食品安全环节全程监控,坚持不松劲、不懈怠。

会议确认了食品安全环节重点监管产品和监管对象;要求加强对流通环节食品、食品销售经营者、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要求结合年度抽检计划,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和抽检频次、批次;号召各县(市、区)市监部门积极协调属地医疗救治和疾病防控组,按职责分工开展对农贸、海鲜市场疫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同时协调相关部门督促指导食品集中交易市场、商场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门户网站显著醒目位置发布12315投诉举报热线电话,及时处置食品安全投诉举报。

会议形成紧急通知予以全系统下发,要求迅速安排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强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防护网,确保全市食品安全稳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