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存款营销活动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6日,吉县农商银行召开以“保存量、提增量、优结构”为主题的存款营销活动动员部署会。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部室经理50余人在七楼参加会议,会议由吉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冬生主持。

会上,李冬生解读了《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正源固本、夯基拓客”存款营销的活动方案》,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吉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邸晓鹏对此次营销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细化分解了营销活动的目标任务,全面打响了2020年“保存量、提增量、优结构”的全员存款营销战。

他强调:一是要细分市场,突出重点营销;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要加强督导通报,确保措施到位。

会后,分管领导对包片部室及支行进行更加细化的安排。充分调动部室和支行的积极性。理清思路,吃透方案,在活动开展方面,着重强调要拓宽和挖掘新的营销方式,争取资金沉淀,打赢这场存款营销战。(艾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