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暨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6日,霍州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力落实网格化监管手段,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霍州市副市长张伟兴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各乡镇(街道)、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分管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近期火灾情况并安排部署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安排了全市农村消防安全工作。

张伟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消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农村消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研判消防安全形势,补齐工作短板,建立网格,真正将农村消防工作抓实抓细,不留死角.

要结合各自实际,建立健全责任明确、制度健全、运行高效的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农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要强化措施,努力改善农村防火条件和救援能力,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积极组建灭火队伍,因地制宜开掘水源。

同时,要加强宣传,创新载体,不断提高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抓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张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