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调研组在安泽县调研沁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6日,临汾市人大调研组在安泽县调研沁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传部长魏书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斗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赵春亮,政府副县长张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和川饮水枢纽工程、唐城蔺河水环境安全应急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听取负责人对水库的供水量、在水环境保护工作上的措施及蔺河水环境安全应急工程的施工进度及下步施工计划等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安泽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把沁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研究加强沁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