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审计中心副主任一行在乡宁农商行督导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6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审计二部部长侯冬玲一行深入乡宁农商银行,就2020年二季度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忠明就“两级”考核排队情况、主要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对该行上半年整体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科学研判分析当前形势与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马飞龙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 把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意识,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与重点工作部署,将党建与业务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加强“两个防控”促提升 要重点加强风险防控与案件防控工作,严格把控信贷、资金等各类业务风险,通过专项检查、条线自查等方式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切实发现问题,及时深入整改,消除风险隐患,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突出“三个稳定”促发展 班子成员要多深入基层开展督导,充分掌握基层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情况,及时给予解决帮扶,确保二季度各项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并引导员工加强舆论宣传和信访维稳,提升思想认识,传播正能量,确保实现队伍、业务、安全等方面的稳定。(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